#下次會發關於Cos的文章

然後.....希姐姐之後自己開了間咖啡店賺錢,育幼院的小孩因此也有了固定的生活

 

是說.......「用自己最擅長的一擊,趁對手還沒準備好時進行突襲」這句話是我目前最愛的w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音跟妍從武偵畢業一直到雷門開學前,都要跟神童等人學如何踢足球。

「音、試著傳球給我看看,妍試著射門。霧野,幫我妍的部分!」神童站在音的另一端,大聲的對著音跟妍還有霧野等人吆喝著。

「妳叫妍吧?妳好,我叫霧野  蘭丸,叫我霧野就行了。今天由我來負責教妳足球」霧野踩著一顆足球開始自我介紹,說完,輕輕的把足球踢給妍。

「喔、好 ......那我,不客氣囉。」說完,妍便上前用力的踢了下去。

「還不錯!如果可以在踢大力一點,會更好。」霧野把球丟了回去。

「妳的進度至少要像妍那樣,我不會對你客氣的...」神童突然開口,把失神中的音拉了回來。

「喔....我可以。」音淡定嚥了口口水,繃緊神經的開始訓練。

(大約20分鐘後

「啊!!」讓人聽了痛苦的叫聲來源是音。她向神童要求訓練時不要太溫柔,所以才會這樣,弄的滿是挫折與不爽。

「這點程度也想要進步?!妳到底有沒有抱持決心啊?!」神童憤怒地對著。

「音!?」聽到了叫聲的妍,擔心的看向音。

「真正比賽時,這樣張望可是不行。」原本在妍腳下的球被霧野搶了過去。

「家人很重要。」不顧練習只到一半的妍,擔心的跑去抱住音。

「哥哥!!」妍抱著音對著神童怒喊。

神童沒有回答,只是把頭別了過去。

「神童..........」霧野站在一旁呢喃著。

「沒、沒事的...妍,我還可以.......因為.....總有一天我會贏回來....所以就算失敗100次、1000次也沒關系。」音倔強地站了起來。

妍點了點頭,跟音叮囑幾句後繼續跟霧野練習。但...今天的音跟神童卻沒有像之前一樣的要好。

(練習結束後

大家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卻沒有一個人開口。尤其是音跟神童,臉色沉到不能在沉。

「我說、小音應該是第一次認識我吧?需要自我介紹一下嗎?」霧野開口打破這沉悶的氣氛。

聽到霧野在叫自己的音,抬起頭看著霧野勉強的笑著道,「好、好啊......那個,要去那邊坐嗎?我今天要去那....」音指著一間咖啡店,那是她最喜歡的地方。

「好,反正我也沒事做。對了神童....你也要一起來。」不管神童答不答應,霧野直接先下手為強了。

「歡迎光臨!!啊!是小音耶!」店長開心的笑著。

音也回笑「希姐姐~我來囉~餐點的話一樣老樣子」音走道吧檯那坐下,順便看了霧野他們一眼。

大家紛紛過去坐下。

「好。那、你們要點什麼?」有希問。

「英式紅茶」妍。

「無糖拿鐵」神童。

「水果茶」霧野。

「好、請稍等。對了,你跟小音喝的飲料一樣耶~」有希一邊準備餐點,一邊對著神童說。

音跟神童對看了一眼,隨即又撇開視線。

「不是要自我介紹嗎?說吧、我聽」音用手撐著頭微笑,姿勢微趴桌子的看著霧野。

「啊、好。我叫霧野  蘭丸,叫我霧野就可以了。我跟神童一樣大而且也認識很多年了,算是青梅竹馬的概念吧~還有,我是男生」霧野微笑。

「不用加性別啦....我看的出來!我叫神凌  音、叫我小音就好。她叫神凌  玥妍,叫妍就行。我跟妍是雙胞胎,同為神童的妹妹~」音指著妍跟霧野介紹。

妍默默的靠在音的身上,神童則是坐在霧野旁邊低著頭一句話都沒說。

這時餐點剛好送來。大家拿到餐點後又沉默了。

「啊!!受不了了!!音跟神童、你們給我說清楚到底是怎樣!」霧野大喊。

三個人看著霧野,但音馬上低下了頭。

「真的想知道?」音冷冷地問。

「對、給我解決這件事」霧野跟妍各自點頭。

「哥哥、不讓我碰刀跟槍....所以,我們才吵架....」音不屑的回答。

「刀跟.....槍?!一個女生怎麼能碰如此危險的東西啊?!」霧野嚇到了。

「唉......真麻煩。蘭丸哥....就跟你說吧、我是武偵畢業的,刀跟槍只是我的基本配備。我還有炸彈呢。」音面無表情的說著。

「音、說太多了。」妍小聲提醒,之後繼續喝著飲料。

霧野睜大眼睛看著神童,神童卻是聳了個肩,然後說:「我只是不希望她受傷、才不讓她碰」。

「我都在武偵學校六年了!餵食麼不相信我!?」音怒回。

「因為我不希望失去一個家人!」神童一個大吼,讓所有人陷入沉默。(還好當時咖啡店沒人.....(汗

音嚇到了。原來....神童的用意是這樣。

「對、對不起,是我太不成熟了.....」音慚愧的低下頭。

 

神童沒回,只是別過頭。

「既然和好了,那、之後再約出去玩吧!」霧野說。

音大大的微笑,「好~!」

成功和好的音跟神童,感情比之前更好了。

一直到開學前,音跟妍的足球訓練是不會停止的。

- - - - - - - - - -我是討厭的分隔線- - - - - - - - - -

 

2016.07.19          語々蝶

 

圖源:Pixiv ID: 26428525 

          Member: KOKOEN@ついった

拓蘭.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go 自創角 霧野 神童
    全站熱搜

    語々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