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娜~(揮手

因為近期要上課還要Cos跟讀書###

所以我要來調整文章進度wwww(反正沒人看#

之後不會在每天更新一次文章了~(真好  大家得救了#

更文時間變不固定~我有產文就會來~(難產#

文章會以閃goBL文(我只會寫固定幾個而已喔)為主(其他雜七雜八的亂向文章大概不會再出現

然後我每更新一篇文就會分享到FB或社團

不管有沒有人看    我就是想衝人氣#(兇什麼?!

總之~喜歡還是可以常來~我會回禮喔~!

 

 - - - - - -!公告!- - - - - - 

8/10 - 天京日賀文

9/3   - 拓蘭日賀文 

無時間 - 關於Cos

- - - - - -!以上!- - - - - - 

 

2016.07.20      語々蝶

 

送上我最愛的一張圖~祝大家暑假愉快#(我還要讀書拚考試

圖源:LOGS         Pixiv ID: 47304416      Member: 三尺

蘭拓極合.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進度調整 文章 語語蝶
    全站熱搜

    語々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