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會把音在神童他們家相處的概況寫完

玥妍應該會出現w

這篇完後就真的正式進入閃go的世界了!

下篇會寫音跟妍是怎麼認識霧野的

寫的亂亂的還請見諒QAQQQQ非常抱歉

那我不廢話了請好好品嘗(微笑欠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隔天-

音小姐~起床囉~我是祈~祈站在我房間的門口敲了三分多鐘的門

奇怪...?沒人....?進去看看好了......祈掏出了房間鑰匙

失禮了~祈打開了房間此時的我早就不再房間而是在一個很多花的地方

音小姐.......失蹤了!!祈大喊著跑去找那女人

原來妳在這裡那個叫神童的不知道他是怎麼找到我的不過能找來這裏也算厲害

有...什麼事嗎...?我撇過頭去不看他

妳知道大家都在找妳嗎?跟我回去媽媽有事找妳。」說完他就硬拉著我走了

(到了媽媽那)

我找到她了...

我用力的甩了一下免強算是甩掉了

不要再跑走了好嗎?那女人直接抱住了我我不反抗...因為我有想要的東西

可以是可以我有條件我面無表情地說

什麼條件?她欣喜的看著我

武偵

沒問題但妳必須叫我媽媽叫他爸爸叫他哥哥她得意的笑了

「.......可以。」我點了點頭

真乖、」她又再次把我抱住

我開始.....慢慢的....能接受這裡了

之後的日子我都在這樣不知道算好算壞的日子中生活我...開始喜歡這裡了

(一年後(音五歲快六歲   神童六歲快七歲

某天我跟媽媽還有哥哥一起出門要去慶祝我明年就可以去武偵學校(1)時...發生了意外(1.自設的武偵學校只收6歲或6以上的孩童)

一臺闖紅燈的騎士直接把我撞飛出去

(醫院

很幸運的音小姐沒事傷口處理一下就行了醫生說完就走了

這點傷真的不用來醫院啦,很丟臉耶!我極為掙扎的說著

請音小姐不要亂動這樣會讓傷口惡化的!兩個護士合力來抓我,結果根本抓不住。

我都說不用了!!

整個處理過程就在我吵吵鬧鬧的情況下還算平安的結束了

很快的,我的六歲生日到了

當天來了一個我沒見過的女生

今天很開心不只是小音的生日也是一個新成員的加入這是媽媽要給音的禮物媽媽笑容可掬地笑著

新成員是禮物......?那個女生?為什麼.....總覺得她跟我長的很像?

我叫神凌  玥妍哥哥姐姐好她很有禮貌地對我們鞠躬

妳剛剛說妳叫....玥妍,對吧!?」我激動地站了起來。

是的我知道妳是我的親姊姊我們總算見到面了姊姊!她開心的微笑了

我跑過去抱住她不小心哭了出來我妹妹真的存在!我的妹妹真的存在!

我想見到妳想擁抱妳想跟妳說話想跟妳憶起生活的心願全達成了!

謝謝麻麻的生日禮物......很抱歉之前我說了好多過分的話我放開妍淚望麻麻

傻孩子.....說什麼抱歉?麻麻抱住了我

快樂的一天,在淚水與感動下成功結束了。

當然我成功進入武偵學校了,但令我意外的是,妍居然也想要跟我一起加入!

(在_武偵)

今天要學如何用刀要防範敵人就要學會基本的操刀技巧!接受來的動作要記清楚並且學好,知道嗎!?教練高喊著,這令人畏懼的氣勢絕對叫霸氣。

是!!!全員大聲回答

在武偵的日子很快,也很充實。基本上,從武偵正式畢業後,所有操槍操刀的技巧都會了。就連要怎麼對付拿刀/槍的敵人的技巧也學會。

(畢業當天(好快!?

「妳們都很優秀,都是武偵的菁英。希望妳們能拿這些技巧去保護你們想要保護的人。以、上!」

「是!謝謝教官!謝謝所有人!」畢業了的大家......都哭成了一團。

 

今後......我就可以去雷門的!!

去我......理想的學校!!

這樣就可以......跟哥哥一起踢足球了!!

 

- - - - - - - - - -我是討厭的分隔線- - - - - - - - - -

2016.07.18    語々蝶

圖源:查無.侵刪

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go 自創角
    全站熱搜

    語々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