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吾是語々蝶!

今天要來自我介紹,讓大家認識吾!也歡迎留言交流!

(另一個目的→順便充人氣#(遭打

 

*關於語々蝶*

*姓名:語々蝶(覺得打這名字麻煩,也可叫我小島

*目前職業:學生、課餘作家、無名歌手、coser(?)

*興趣:追番、畫圖、唱歌、寫文、cos、耍廢、對戲……等。

*專長:寫文、唱歌、耍廢、對戲 最喜歡:吃糖、當腐女、寫文、cosplay

*屬性:腐女、傲嬌、中二……等。

*想說的話:文章可以找我代打,但我不會標注人,所以要教我~

*特殊節日會發特殊文章~(例如:9/3拓蘭日……等)

*自己生日也會發賀文w(太邊緣,只能自己送自己禮物##)

 

~關於文章~

文章類型→恐怖、BL、甜文、虐文……等。(虐文應該很少出現

 

備註→如果不喜歡我的文章,請不要批評,可以直接按右上角的叉叉離開。如果喜歡………歡迎交流~~

 

福利↓

『みたさん こんにちは

台湾人 です

中学生 です

どうぞ よろしく~』

能翻譯出上面這段日文的我給點文ww

 

2016.07.16    語々蝶

undefined

 

arrow
arrow

    語々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